一颗头移于光下,承接一脸的耀眼
白昼惯于一片,黑夜星星点点
变作华美的衣裳,美的远的惹人叹、惹人喊
我忠实,却终究明白
光的喜怒哀乐,身影无常

比空气还深入的存在
时时走开我
这岸的人们常常观火
幸灾乐祸,他们不具备的权利
狡黠,你不具备的能力

黑夜的你是被复制的你
因此不一,因此对立
释放寒冷,看着确是暖
扰乱记忆,却是复刻版都及不上

光会死,它的尸体
是我们的一切
看你我的脸,那墙角老人的唇
光会死,高贵的
因有世间万物陪葬
光先让我们活,
光再让我们死
我用黑色的眼睛
仇视光明














有人的地方就有光,
有光的地方就有人。
你等我回来,我等我归去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拂荻 | Powered by LOFTER